阿舒今天码字了没有

是一只咕咕咕的鸽子

阴差阳错-五








似乎是在良性发展,他能感受到姑娘对他的逐渐亲近,可却也能感受到姑娘对两人的关系刻意的避开往暧昧方向发展。为数不多的几次一起吃饭,姑娘都告诉他不用来接她,两人在约好的饭店见面,吃饭聊天,若是晚上就把姑娘送到实验楼,看着姜叆向门的方向边走边头也不回地说一句再见。




姜叆回到实验室,脱下羽绒服,打开电脑坐下。师兄师姐们总爱问几句闲的淡的有的没的。晚上总是办公室里人最多的时候,除了去打谱的同学,晚上做实验的是比较少的。晚饭后的时间,一般也是默认的休息时间,当然也是八卦时间。刚回去的姜叆自然接到了同学的调侃“约会去了?”姜叆不置可否的笑笑。




有些事情是避不开的。姜叆不得不正视自己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养成的习惯——有什么事情无论大小,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萧牧。




没有任何明确表示,莫名其妙的开始了异地恋。聚少离多,开始思念。开始互报行程,其实一般是萧牧报,姜叆天天在学校里,没有多少行程需要报。




萧牧新上的剧火了,第一次主角,微博粉丝突然就上来了,慢悠悠的破了五十万。这种情况下是不可能官宣的,演员的要求太高,远不止演好戏那么简单,况且俩人还真没说过在一起了啊之类的话。甚至,不能再像之前一样,跑到G市来,见她。在电话里,他第一次,郑重其事的表白,怕她心里不踏实。火的太突然,剧的带入感太强,和剧中女主角的演员的cp上了热搜,还要微博保持营业,和对方互动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