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舒今天码字了没有

是一只咕咕咕的鸽子

和闺蜜同居的日子

实验卡在瓶颈期已经假期后遗症的我哭了。忙到要死,连轴转了四天的我今天逃了节课在寝室补觉更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热汤不一定是好事,比如现在,发了汗的刘越沁没注意被空调风扫了几下,只觉得有点凉,换了个地方继续待着。杜羽艾回来的时候看着她精神依旧不太好的样子,只道她是困的,没多想,恰逢住院的病人又找医生,便匆忙出去了。回来时,越想越不对劲,一探额头,已经滚烫了。杜羽艾给她在门诊挂了号,领着她去了门诊大厅。挂的,恰是刚才护士姐姐提到的小沈医生的号。只是发烧,不过挂个号好开药,正好人在医院要是需要吊水就着就吊了,也省了来回折腾。因是周末,小医生的号也要排队,杜羽艾悄悄插了队,装模作样的拿着病例夹,敲门进去问,过了一会再把换了病号服的刘越沁领进去。换病号服到不只是为了好蒙混过关,刘越沁来的时候穿的衣服并没有那么舒服,恰好有清洗干净送到住院部的病号服,护士长就拿了身让她换上,T恤换成长袖,也挡一挡风。乖乖跟着杜羽艾进去的刘越沁乖乖被安置在凳子上,听桌子另一侧的年轻医生一项项问诊。体温已经测过了,杜羽艾早就在一进门的时候告诉他了。只是常见病例,年轻医生细框眼镜后面眉都不曾皱一下,面容极其镇定,验血报告回来之后,在电脑上选了药品,知道杜羽艾带着的,也不多说怎么取药交钱之类的话,只冲杜羽艾点点头,杜羽艾到了谢就带着刘越沁出了门诊室。去药房拿了药也不去输液厅和他们挤,拿着药回了住院部,依旧找了个休息室。没有输液架,把输液袋挂在衣橱门上的挂钩上。连带教的老师路过休息室看见了,还夸了句年轻人就是办法多。

那件在一开始不知被谁披上的衬衣案件最终没有破解,一直到输液袋中的液体输完针被拔掉,刘越沁跟着杜羽艾昏昏沉沉回了家,也没有人来认领那件衬衣。开药的小沈医生门诊结束后倒上来一次,来换衣服的时候顺便看了看在休息室窝着的刘越沁。不过问了下怎么样了好点没,承的是杜羽艾的面子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