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舒今天码字了没有

是一只咕咕咕的鸽子

和闺蜜同居的日子之面对家教的小朋友

去给家教的小朋友上课,地点在离的不算近的小区里。第一次去不放心,还是男朋友跟着一起去的。时薪在当下的家教市场上算不错的,不然刘越沁也不会接。后来,每次面对这个小孩子哭笑不得的时候,刘越沁都会在心里狠狠地嫌弃自己“要不是因为我穷!老子才不教这么笨的人。”小孩子高一,男生,化学很差,当然别的也没好哪去。有之前本科时候带家教的经验,在上课前和家长沟通的时候,刘越沁一口回绝了家长让她把其他几科也一起补补的要求只说“目前这个情况,一周就这些时间,先用全力学好这一科,以后学其他的也更快。”

先看着他背元素周期表,一个元素一个元素的背,背中文名称和元素符号。初中也学了化学,竟然差到连前二十个元素都写不出来。带过几个家教的刘越沁很清楚怎么教这种孩子,家长还愿意给孩子请家教说明应该在学习方面表面上看起来还可以,就是成绩不行 ,换句话说,是孩子善于磨洋工但是大人或者没发现或者发现了还不愿意放弃。不能留课下作业,一定会完成但是没有任何效果,只能在课上看着,把所以东西一点点磨会。


评论